揭露证券公司黑幕

分类:股票
2009-01-09 09:17 阅读(?)评论(0)
揭露证券公司黑幕 (2008-12-28 11:08:15)
标签:杂谈 

   感觉自己也深受其害,但却不能自己控制自己。

 

   旁观者清,不身在股市时,判断宏观与微观经济形势、各个行业的周期拐点还是很准的,进入股市听

 

到、看到这么多代表各种利益的观点后,感觉自己还是应该有“信仰”,有佛家的大慈大悲之心与道家的太

 

极阴阳技术,你就可以笑傲股市。

 

就好比习武之人,武功练到一定境界,再想提高就很难,很多时候机遇巧合,武功意外被废,结果却因祸得

 

福,练就绝世武功。

 

我们现在应学会不看股评,不听黑嘴、黑脸胡说八道,电视报纸、电视等媒体为了自己、公司、企业、基金

 

等利益群体呐喊,如果真的那么神,就请他们把个人的操盘财户公开或打出交易记录,公布在网络上证明

 

下。

 

 

我们广大的散记就应该自己学会操盘技术,各种技术指标,不能人云亦云,否则,你就应该退出江湖。

 

人在江湖,身不由已!  进入江湖后,你也就不会旁观者清了,会练功走火入魔,就像现在的学生玩游戏上瘾。你炒股上瘾,都控制不了自己,你还怎么有资格去管教你的孩子,所以你学会控制自己,你就可以炒股了。每月只玩一把或两把,大盘趋势向好,就进去捞一把,只买医药股、医疗股、电气设备股,总股本小于3亿股的中小板,同时排除掉大非解禁股,不管涨多少倍,你只要心态平合,在两只业绩都不错,业绩年年增长的股票里操作,抱着比存银行利息高很多的心态去炒股,你肯定会赚大钱的,百分之百的赚钱。

 

千万不要胡乱换股,所有赔惨的人都是经常操作的人,不管你多利害,尤其是证券公司的人或投资公司的人经常鼓动你频繁操作,为了自己那点佣金。

 

我刚从证券公司辞职,虽然只工作了4个月,但整个公司的人为了让自己多赚点佣金,就鼓动你买卖权证或频繁买卖股票,并且佣金不调,收你千分之三(现场或电话),标准是现场或电话都可与证券公司协商,虽然你问他们(证券公司的人)都说你资金量不够,实际上,只要你有5万元以上,你都可以让他们调到1.2以内,不给调就转户,很容易的,上海证券户指定交易终止,深圳证券户转托管(股票交易时间去办理,股票不用卖出),另外,现在很多银行都有经纪人在办开户或转户,你不用自己去证券公司办理,自己去还收你的开户费,让经纪人互相杀价,谁家便宜去哪家;

 

    如果你非要说跑道好,你就得去全国排名前几名的大证券公司,其他的都差不多,如果不打超短线,哪家都一样,在信息分析与短信方面,我认为前几名的大证券公司还是有自己的信息优势的,但也就是什么重组了/利好利空消息罢了,如果你按我说的在医药医疗类股如通化东宝,达安基因、江中药业、仁合药业、万东医疗等中选两支股票常年按趋势线作你会赚大钱的,不要乱换股,追涨杀跌,天天有涨停,第二天就大跌,也不要看电视、报纸等关于股市评论的话,没有几个懂的。

 

   我也在报社工作四年,记者、编辑、广告部负责人等都干过,后来下海开公司,为了学炒股,去过操盘手等软件公司做销售软件的员,后来又去了证券公司了解了分析师及公司情况,发现在这一行业除了做庄的,只有自己才能把握自己的命运。

 

于是,我(学计算机专业)自学了大智慧软件、同花顺软件、通达信软件等整个软件的应用,熟练使用,并掌握了各个软件的特点,现在才操作股票没有太大的闪失,但经常换股导致收益只超过大盘10%,实际上大牛股科陆电子我买入三天没涨就卖了,结果第二天就大涨,随后,天天涨,如岳阳兴长,力源液压,许继电气、东北制药、新合成等,所以大家要在一支好股票里拿好了,不要乱换,不看每天的涨停板,只看大盘与你的股票,你只要记住,你炒股只要比银行利息高,你就炒吧,百分之百赚大钱;如果你害怕被套或踏空,就用1/3钱在股票里,余2/3现金在账户里,在一支好股票里T+0操作,试试我说的,3个月内,5万元每月平均赚3000元不成问题。

 

佣金要与证券公司谈,不给调就转户,证券公司经纪人太多了,谁能给调就换谁,因为佣金提成就给谁了,要有技巧,肯定会有人给你办的,20万元就可在北方协调到万分之6(千分之0.6)左右,南方都包年了(年费制),看技术指标操作,严格按技术操作,不要也许。

 

佣金高了,有时你一想卖,一看卖掉还亏损,就犹豫了,结果被套,我常犯这种错误,我就是听了证券公司一个分析师与一个经纪人的话,频繁操作与换股,结果公司赚了28900元的佣金,我才提了1660元,现在我不想做经纪人了,只想自己脚踏实地的投资炒股,希望我的经历能给大家一个借鉴。

 

大牛市没来就不要满仓,只用1/3钱在两支好股票里,你会有钱可赚的。

 

还有技术指标很有用,只是你没学会。

 

牛年没有牛市但有大批牛股!
牛年估计大盘波澜不惊但个股却会经常性龙腾虎跃!
牛年大牛股应以为美,集中在小市值个股及并购重组身上!
牛年股民将变的相当理性,盲目冲动投资现象将减少!
牛年将两级分化,研发能力及选股能力强的投资人成为强势群体!
牛年会出现大批无资金关注逐渐被边缘化的股一群!
牛年应有新的衍生产品推出如股指期货、创业板!
牛年或许会出现新的交易制度如改变t+1及涨跌停板制!
牛年波段操作比死捂股票更实用!
牛年做股票数量不要多,精选几只跟踪操作为大智若愚之道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